close

看起來如此美味ㄉ蛋餅在哪裡

就在南投中興新村ㄉ~~政府員工消費合作社第三供應市場裡~~就是在市場裡啦

想吃古早美味ㄉ早餐,這裡通通有

這裡面沒看見有人在賣美式漢堡,大部分都是賣中式早餐~~

今天介紹ㄉ通通是我ㄉ最愛,每次通通買ㄌ我最愛ㄉ早餐我都只吃一兩口,

其餘通通進ㄌjasperㄉ肚子裡囉真恨我沒有2個胃啦

蛋餅、蔥油餅、韭菜盒、蘿蔔絲各來一ㄍ,而且只要61元,真是便宜ㄛ~~


蛋餅**先把麵糰放到油鍋煎,再加入一ㄍ蛋,最後混在一起就完成囉,

最後記ㄉ在淋上好吃ㄉ甜辣醬,就是無敵美味ㄉ蛋餅囉

 

↓↓蘿蔔絲**裡頭加入ㄌ些許ㄉ蔥,肉,        ↓↓韭菜盒**些許冬粉加入韭菜

                         味道嘟嘟好                                                    美味ㄉ不ㄉ了

                                                                                                                                                                                                          

口味特殊ㄉ涼麵,獨家特製ㄉ醬料感覺有點濃濃ㄉ芝麻醬,

無法形容ㄉ口感,值ㄉ大家品嘗ㄛ

好好好吃ㄉ飯糰啦,一ㄍ25元ㄉ飯團真是便宜耶,還有紫米口味飯糰ㄛ

1ㄍ小小ㄉ桌子就可以賣起飯糰,真是神奇,太晚到還買不到耶

早起ㄉ鳥兒才有蟲吃,不是沒道理ㄉ

我覺ㄉ他ㄉ特別是在他ㄉ酸菜上,說不上來ㄉ口感,請自己去體會~~

整體來說味道配起來恰恰好啦


飯糰裡滿滿ㄉ料,油條、滷蛋,肉鬆、酸菜、菜圃~~

寫到這~~我ㄉ肚子又餓ㄌ啦

大吉祥麵食**jasper要我跟大家說這是他強力推推推ㄉ乾麵,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ㄉ麵攤,看起來不怎麼樣ㄉ白麵,

只要淋上特製ㄉ肉醬&甜辣醬,就變成ㄌ一ㄍ美味ㄉ乾麵囉

一大碗也只要25元ㄛ

小小ㄉ一ㄍ市場,裡頭有著如此美味ㄉ食物,怎麼會不讓人著迷ㄋ~~

真想天天可以吃到這些好吃ㄉ早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