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天氣~~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去~~野餐

沒錯~~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野餐ㄛ~~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早餐和水果~~

騎著我心愛ㄉtaga腳踏出~~七點多出發囉

騎了非常長ㄉ一段路,終於到ㄌ外環道路邊之特色公園,

以前有機會經過這裡時總是一堆人在這排隊拍照,

心裡就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早早起床不跟別人擠,悠哉ㄉ在這一大片草原上奔跑

遠遠看,好像是一片一片白白ㄉ東西站在這草原上~~

近看原來是許多碗盤造型ㄉ瓷器ㄛ

還有一隻大大ㄉ湯匙~~真口愛ㄋㄟ

 

星巴克野餐墊&水果&早餐=人生一大享受

我ㄉ早餐~~八里姊妹雙胞胎 VS 微熱山丘鳳梨酥 會胖死


看到這畫面~~粉欣慰ㄋㄟ

從沒想過我居然會做這種事耶~~不過我居然辦到ㄌ~~心裡粉踏實ㄛ




在這還可以盡情ㄉ吹泡泡

在大碗公裡玩躲貓貓挺有趣ㄉㄋㄟ




除了大碗盤外還有一些漂亮ㄉ花瓶


たけし在這大碗公裡洗澡剛剛好耶

哇~~Jasper 這張挺帥氣ㄉ嘛


今天在這我們一家人留下ㄌ美好ㄉ回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