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不用太羨幕我~~我已經吃到時下最夯ㄉ~~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囉~~

繼上次享用 Dazzling Cafe  一店後,當來也要來試試最近才新開ㄉ二店囉~~

為ㄌ做區隔~~原本一店名改為~~Dazzling Cafe pink~~

六月十二號新開幕二店名為  ~~ Dazzling Cafe Mint ~~ 

今天先來為大家介紹他的新菜色~~

只有二店獨家販售ㄉ耶

menu上有打★的~~全是獨家ㄉ

燉飯和烤餅也是只有二店獨家ㄉㄋㄟ

第一家店著重在義大利麵,第二家店著重在義式燉飯,

美食上雖稍有變化,但概念仍是希望經營一家三五好友最好的相聚溫馨地點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口味廣受大家ㄉ喜愛

裡頭ㄉ海鮮都超大一ㄍㄉ,蛤蠣、蝦子、干貝,不只超大一ㄍ也粉新鮮ㄛ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

鱈魚份量也滿多ㄉ,以女生來說,整體份量剛剛好~~

外酥內軟口感真不錯ㄛ

我最愛ㄉ~~松露薯條

現炸ㄉ薯條配上黑松露醬,熱熱吃一口接一口~~

即使冷ㄌ也是超級無敵好吃啦我強力推推ㄛ

 

二店獨家ㄉ~~德式沙拉三明治~~

剛開始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點三明治呢

但是一上菜~~哇~~用番茄、生菜、美乃滋、德式香腸做成ㄉ三明治居然可以如此ㄉ美味耶

而且二店ㄉ三明治不是用吐司做成ㄉㄛ而是使用佛卡夏,真是讚ㄛ

三明治份量也超大一ㄍ的,裡頭ㄉ香腸也粉大一塊ㄛ,

料超多ㄉ,生菜也很新鮮ㄛ

日式章魚燒帕尼尼~~

光看裡頭ㄉ章魚我連碰都不敢碰啦

章魚+美乃滋+海苔+魚卵+生菜=用料超多ㄉ

妳看看~~章魚是不是粉大一尾ㄚ,真ㄉ好恐怖ㄛ,

不過大家都說好吃啦,喜愛日式口味ㄉ不訪試試看ㄛ


看看每ㄍ人ㄉ臉上~~是不是都洋溢著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