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

在路上隨處可以看到回收桶裡~~

裝滿ㄌ寶瓶ㄉ蓋子ㄋㄟ ???

好奇怪

回收不是連寶特瓶瓶身也要回收ㄉ嗎

而… 現在來到札幌ㄉ大丸百貨裡~~

看到ㄉ居然是一隻口愛熊熊回收桶ㄛ  

ㄛ~~原來這些瓶蓋收集好後~~

要捐給世界展望會~~

好像是要用這些瓶蓋換錢錢~~

去幫助落後國家ㄉ小孩ㄛ

不知這樣翻譯對不對~~知道ㄉ朋友們可以糾正我啦

來到札幌ㄉ大丸百貨~~

其實不是要買衣服,更不是要買包包~~

也沒有想要買鞋子&飾品~~

因為我第一天在大阪早就敗光光囉 

哇哈哈 

其實我真正目的是在好吃到爆ㄉ堂島口 

繼上次河馬阿姨買ㄌ超好吃ㄉ堂島口布丁後~~

我就念念不忘啦~~

今年春天~~

大阪ㄉ堂島口居然也來北海道開分店囉~~

由於昨天下大雨沒辦法去堂島口ㄉ專賣店 

於是今天來到大丸百貨~~也一樣啦  

哇哇哇~~

你看看~~

小小一ㄍ櫃位擠滿ㄌ人~~

你就知道他有多火紅囉

這些人在排隊買什麼ㄚ???

原來是~~

超級無敵好吃ㄉ~~

瑞士捲啦 

買它~~我們可是費ㄌ好大ㄉ功夫ㄋㄟ~~

因為~~它並不是排隊就買得到ㄛ 

原來還要先去排隊拿購買整理劵ㄛ ~~

剛開始我們還傻傻一直跟店員說~~

我們要買瑞士捲~~

不會說日文ㄉ我們,當然用ㄌ破破ㄉ英文溝通  

結果~~店員一整個傻眼~~因為他們也聽不懂英文啦

我們跟店員比手畫腳一翻後~~

店員最後終於投降 

帶我們去地下一樓外的排隊處領取整理劵~~

原來要先去領整理劵,才可以去櫃上買好吃ㄉ瑞士捲ㄛ 

一個人最多只能領5張啦~~

6點以前~~記ㄉ要取走瑞士捲ㄛ

瞧他們驕傲ㄉ~~

因為我們也搶到ㄌ5張整理劵啦  

中間奶酪的份量驚人之餘~~

口感滴綿密令人難忘懷 

 外層蛋糕滑順又香濃~~

整體吃起來~~就是~~~~讚讚讚   

不過我更愛巧克力口味ㄉ瑞士捲 

甜而不膩~~

越吃越唰嘴

but~~巧克力瑞士捲我只分配到半條啦~~

因為分不夠~~殘忍ㄋㄟ  

所以所以~~

河馬ㄚ姨妳看到沒~~

記的我也要吃原味和巧克力口味ㄉ瑞士捲ㄛ~~

還有還有~~

河馬ㄚ姨~~妳要記ㄉ帶橘色保冷袋ㄛ~~

就是照片中橘色ㄉ大帶子ㄋㄟ

這樣才可以保鮮耶 

堂島口甜點種類琳瑯滿目~~

這ㄍ蛋糕看起來還真像我們台灣ㄉ大餛飩ㄋㄟ


哇哇~~

我ㄉ最愛~~

古溜古溜ㄉ昭和味道布丁~~

プリン   柔細綿密,入口即化 ,拌著甜美的焦糖~~

嚐起來更是甜蜜蜜ㄛ

奶香中+香草的提味=口感幾霸分 

這就特別囉~~

玫瑰造型ㄉ洋菓子~~酷 

玫瑰洋菓子~~

包裝一整個很粉嫩~~

是粉紅色ㄉㄋㄟ,真捨不ㄉ打開它 

ㄣㄣ~~

本以為它是草莓口味ㄉ小蛋糕~~

結果原來它是覆盆子口味~~

咬ㄌ一口後~~

哇~~~~~~~

蛋糕裡包覆著幸福跟感動的滋味~~

甜度適中帶點淡淡ㄉ酸~~好吃 

裡頭還可以吃到覆盆子ㄉ果粒ㄛ ~~

堂島口~~

就在濃濃巧克力味ㄉ玫瑰蛋糕中~~

劃下完美ㄉ句點~~



等等要來去 Rera Outlet ~~

朝聖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