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生活依舊~~

吃早餐~~任真去上班~~賺錢錢  

上班後開了電腦~~

打開部落格~~

參觀人數和往常差不多~~

一一回覆格友們ㄉ回應後~~

開始忙碌工作囉~~

不過~~到ㄌ下午~~

等我開完會~~打開電腦~~

我ㄉ部落格最新回應ㄉ地方~~

突然暴增耶

是我眼睛花ㄌ嗎????

沒沒沒~~

我ㄉ照片居然上了yahoo精選照片耶 

一次還兩張ㄛ~~

實在是太神奇囉

NO‧1 ~~ 叫我酷哥

NO‧2 ~~ 彩色大地

 

我是在做夢嗎 

實在是太感謝 yahoo 囉~~

讓我今天小小出名ㄌ一下啦  

感謝jasperㄉ好朋友~~~~幫我擷取精選照片~~

還有今天和我一起去北海道旅遊ㄉsunny~~

和我同一天~~

她也入選ㄌyahoo精選文章ㄛ~~

不可思議ㄉ兩個人~~

今天奇摩子一直處於興奮中 

最後~~

感謝 yahoo新格友大大ㄉ支持~~

讓我在2010年10月4號~~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