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島口大肆血拼後~~

jasper趕緊把蛋糕們拿回京王飯店ㄉ冰箱~~保鮮  

jasper以飛快ㄉ速度~~

只用ㄌ12分鐘~~

又回到車站跟我們會合~~

實在不佩服他ㄋㄟ   

來去Rera Outlet  囉 

而在趕火車時~~我們差點坐錯車耶 

去 Rera Outlet 必須坐往機場方向的車子~~

一開始我們先到第四月台~~是往新千歲機場ㄉ方向 ~~

不過ㄚ姊們感覺怪怪ㄉ

為ㄌ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站長吧~~

但是站長給我們ㄉ答案是~~

不是在這坐ㄛ~~必須到第3月台坐往千歲ㄉ車車就可囉~~

因為第4月台往新千歲ㄉ車車是直達車~~中途不停靠吧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

衝往第三月台趕車車~~

還好15︰56 分 我們平安上車囉~~

不到一分鐘~~順利開車 

另外一提~~上下月台居然沒有電動手扶梯耶 

所以jasper就抱著推車(推車上ㄉたけし正在睡覺啦)往上往下~~

來回第4和第3月台啦~~

真是辛苦ㄋㄟ~~哈哈哈 

札幌 南千歲 ~~

一出車站~~

我就看到麵包販賣機~~酷 

種類眾多~~看起來真好吃 

決定買它~~

這幾天在北海道~~

我把麵包當飯吃~~

ㄟ害~~

我感覺~~我ㄉ肚子又肥ㄌ一圈

繼續前往Rera Outlet  囉~~




佔地寬廣~~

裡頭商家以一間一間的店面為主~~

來到這~~

就是要保握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趕緊去敗家~~

由於裡頭商家不給照相~~

因此我並沒多拍照~~

但是逛完ㄌ一圈~~有點小失望~~

沒有我想像中ㄉ好~~

所以先來去休息一下唄

 


晚餐當然就在這解決囉  

ㄚ姊們跑去吃迴轉壽司~~

而我們一家3口~~跑去吃日式料理ㄛ 

第一天去大阪時~~

我就想去吃章魚燒~~

但是份量之多~~我一個人沒辦法嗑完~~

今天有jasper我終於可以吃到章魚燒囉~~

在北海道吃章魚燒挺新鮮ㄉ說 


現點現做~~

拿到時還熱呼呼滴 

看看~~裡頭ㄉ章魚超大一個~~

由於我不敢吃章魚~~

所以章魚通通進ㄌjasper的肚裡~~

而我就只愛吃外頭ㄉ麵糰啦

jasper朝思暮想ㄉ炒飯~~

我覺ㄉ還是台灣ㄉ炒飯好吃啦 

看看他ㄉ肉沒有全熟耶~~

所以我不敢吃 ^__^

點餐完畢時~~

不用一直站在攤位前等餐~~

拿著WAITING BOX ~~

在位子上等候~~

等到它響起嗶嗶聲~~

再起身去拿餐就可以囉



哈哈~~

我ㄉ咖裡牛肉蛋包飯終於好囉~~

超大一塊漢堡牛肉  ~~

上頭又淋著起司~~歐一西

裡頭ㄉ炒飯熱呼呼~~

一整個超好吃~~我喜歡  

香醇濃ㄉ咖哩醬+漢堡牛肉+蛋包飯=好吃幾霸分啦

感動ㄋㄟ  

吃完晚餐~~

又小逛ㄌ一下~~

帶著我ㄉ小小戰利品~~

滿足ㄉ跟Rera Outlet  說掰掰囉 ~~

明明是去買衣服ㄚ~~

怎麼都是吃ㄉ照片ㄚ~~

可見我們真ㄉ是愛吃一族啦

下次再po我ㄉ小小戰利品~~

給妳們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