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ㄌ2個多小時~~

我又再次踏上大阪機場囉   

回到繁華ㄉ都市~~

還真ㄉ有點小小不習慣 

大阪&北海道~~感覺落差真是大 ~~~

比如︰空氣大阪較混濁、大阪ㄉ人走路都非常急 ,像在趕時間啦 

北海道ㄉ居民都是非常優閒散步在街道上ㄛ~~

最大ㄉ落差~~就是氣溫啦 ~~

真ㄉ一走出機場~~我就開始流汗~~

大阪氣溫現在 32度~~北海道也不過才26度~~

現在開始懷念Hokkaido 的一切囉   

現在也不過才下午2點多~~

距離我回台灣ㄉ班機還有4個小時~~

我該去哪裡呢???

本來想去機場附近ㄉ Premium Outlet~~

不過接駁公車ㄉ時間不太能配合我起飛班機~~做罷  

又晃到ㄌ2樓~~

走到2樓外有一ㄍ連絡道是可以去坐電車&JR空港站ㄛ ~~

來去看看有沒有可以坐電車~~

就可以到達比較近ㄉ觀光景點~~



為ㄌ促進觀光~~

坐電車到難波只要日幣890元耶~~便宜啦~~

或者妳趕時間再加日幣500元就可以乘坐特快車ㄛ 

想要去道頓堀血拼~~可以考慮ㄛ~~

不過我看ㄌ一下~~

時間我沒辦法掌握~~作罷 

坐利木津巴士去大阪市區~~

如果塞車怎麼辦~~作罷  

我只好留在機場裡等時間囉 

不坐電車ㄌ~~

再往前走~~

可以去日航飯店裡逛逛 ~~

飯店裡~~

也有美食街~~

不過人潮不太多~~

飯店裡還有一ㄍ南海電車鐵道展~~

嗚嗚~~好口愛ㄉ軌道車~~~

Sunny ㄚ姊…

還好妳家ㄉ小寶貝沒看到~~

不然妳ㄉ荷包又要縮水囉

展出許多~~

舊時電車ㄉ照片 ~~




原來早期~~

難波車站就非常繁華囉 ~~


肚子餓了~~

回到機場裡~~

吃點東西囉 

在機場裡ㄉ2F~~

町家小路裡~~

有許多日本美食~~

任君選擇~~

哇~~

好大ㄉ拉麵碗~~

如果裡頭裝滿ㄌ拉麵~~

又可以把拉麵吃光光~~

他 一定是神啦 

最後~~

我選擇ㄌ可麗餅~~

甜ㄉ好

還是鹹ㄉ好~~

選ㄌ~~

鮪魚玉米+香腸~~

香噴噴~~

熱呼呼   

用料超大方~~

沒有jasper 的幫忙~~

我自己得吃完一整個~~

好撐~~

肚子又肥ㄌ一圈啦 


吃飽囉~~

該來去運動一下囉~~

走到機場ㄉ3樓~~

3樓~~是商店街~~

好好再採買一下~~

當作是運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