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完花畑牧場的甜品後~~

離回家ㄉ路越來越近囉  

心中實在是五味雜陳~~

因為超想繼續留在北海道吃喝玩樂~~

無奈身上ㄉ摳摳已用盡   

還是早早打包回家重新存錢錢再來北海道吧

2010年3月26日~~OPEN~~新千歲空港~~

真的超好買超好逛~~

雖然ㄚ姊們是下午3點多ㄉ班機~~

但是他們早上10 點多就已經到ㄌ機場~~

準備好好ㄉ大展身手~~

再次買買買 

所以可以早點到機場~~

一來有充足ㄉ時間可以採買~~

二來還可以享用美食也不賴說   

而ㄚ姊們搭乘利木津巴士來機場和我會合時~~

他們並不是在國際線ㄉ站牌下車ㄛ~~

而是選在國內線ㄉ站牌下車~~

因為因為~~

如果選在國際線下車ㄉ話~~

他們還得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往國內線方線走~~

其實他們ㄉ目的並不是和我會合耶~~

而是好買好吃ㄉ歐米鴨給全在國內線附近啦~~

所以要記住~~

想先來新千歲機場敗家ㄉ朋友們~~

搭乘利木津巴士來機場時~~

請先在國內線ㄉ站牌下車ㄛ  

妳看看~~

是不是看起來粉好逛ㄚ

是真ㄉ好好逛歐~~

海鮮類~~蔬果類~~通通有在賣 

先前我已經有介紹過新千歲機場囉~~

請大家參考唄 

歐~~

特別介紹一下~~

北海道超夯超夯ㄉ薯條~~

來自出產ㄉ〝薯條三兄弟〞~~

超搶手ㄉ~~

一ㄍ人居然只能買5盒耶  

吃起來~~

喀滋喀滋~~

嘴裡還散發著淡淡馬鈴薯ㄉ味道ㄛ  

不會形容ㄉ美味~~

只能請各位,自己去體驗 


雖然毎攤位都寫著一人限購5盒~~

但都只是參考用啦~~

扛ㄍ一箱回來也沒問題啦

最後依依不捨跟大家說掰掰囉~~

這次真ㄉ要離開北海道ㄌ~~

心中真是不捨~~

好吧~~

我真ㄉ要準備啟程搭機去大阪 



入關ㄉ國內線~~

只有一兩家商店~~

小小一家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吃ㄉ喝ㄉ通通有在賣啦

一些北海道特產也可以買ㄉ到ㄛ~~

哇哈哈~~

逛到最後~~

又都沒人囉~~

我又是最後一位上機ㄉ旅客

我ㄉJAL早就準備好在等待我ㄉ光臨   

30 Window ~~

靠窗~~超正點

晚上回台灣ㄉ機票~~

也拿到手囉 ~~

國內線~~

沒有供餐~~

還好我有自備小點心~~

坐我隔壁ㄉㄚ伯一定覺ㄉ我是豬~~

一下子可以啃這麼多ㄉ零食說 

一個人~~

坐著JAL班機~~

前往大阪關西機場~~

看著窗外藍藍ㄉ天空~~

心裡OS滴咕著~~

等我中樂透~~

我一定要來北海道買間別墅~~

有錢又有閒~~

就來到北海道小小渡假一下也不賴說

但是只是想想啦  

做做白日夢也不錯ㄚ~~

說真ㄉ~~

北海道真是美~~

春夏秋天~~

毎個季節美的都各有千秋

秋天與夏天~~

我已經見識過~~

希望再次踏上北海道時~~

是冬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