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飽我ㄉ小肚肚後~~

來到大阪機場ㄉ3F 繼續買東東囉  

在3樓逛ㄌ一圈後~~

最後我又停留在UNIQLO 

粉奇怪~~

在日本~~

逛 UNIQLO 好像在走廚房~~

看到一定要買點東西才會對ㄉ起自己啦  

在這店面雖不大~~

但還是有賣男生、女生、小童ㄉ衣服 ~~

包包也有ㄛ 

離開日本前~~

我又幫jasper買ㄌ一些衣服褲子~~

有做特價~~超便宜~~

所以朋友們,如果離開大阪前~~

想再買點 UNIQLO ~~

大阪機場ㄉ3樓,有在賣ㄛ

【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明天10/23我也要去台北統一阪急裡ㄉUNIQLO~~湊熱鬧說 

小小一間店面~~

我居然在 UNIQLO 裡~~

可以混ㄌ一個多小時~~我粉棒吧

真ㄉ佩服我自己啦 

現在才下午5點多~~

距離我ㄉ班機起飛 6︰40 還有一小段時間~~

整個機場,我也真ㄉ逛到快爛掉ㄌ~~

找個地方在休息一下唄 ~~

在台灣出發前~~

ㄚ姊就提醒我說︰ 記ㄉ帶JCB的信用卡~~

因為只要有JCB的信用卡,就可以到日本機場裡貴賓室ㄛ~~

還好,我夠聰明~~有帶在身上~~

現在就派上用場囉  

JCB~~大阪機場ㄉ貴賓室~~

就位於 UNIQLO 旁ㄉ門進去~~

一開始~~

我還以為我走錯ㄌ~~

都沒半個人耶 

不過我有看到~~

大大ㄉ 〝比叡 〞2個字~~

確定就是它  

立牌上~~

確實有寫JCB~~

真ㄉ可以進去ㄛ  

進去~~給服務人員過ㄍ信用卡~~

就可以盡情享用飲料囉~~

裡頭其實不大~~

吧台上ㄉ飲料有茶、咖啡、酒、一樣小點心供應著~~

而且裡頭超安靜ㄉ~~

害我不敢盡情照相~~

所以有興趣ㄉ朋友們~~

下次去日本旅遊時~~

記ㄉ帶上JCB信用卡~~

妳就有免費ㄉ飲料可以享用ㄛ~~

看看~~

也快6點ㄌ~~

該準備去登機ㄌ~~

不過看看牆上ㄉ電視~~

上頭顯示著~~

JAL 815 ~~誤點約一個小時  

真是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ㄋㄟ ~~

只好在這多待上一會兒吧~~

因為我不敢再出去逛ㄌ~~

我身上ㄉ摳摳,所剩無幾   

還是待在這享用〝無料〞ㄉ飲料唄 

19︰50 ~~ 飛 

再去外面看看日本最後一眼吧~~

因為~~下次~~

不知何時才會在來ㄋㄟ 

 

我從白天等到太陽公公快下山囉 

最後一刻    

暫時掰掰囉~~

我熟悉ㄉOsaka ~~



在飛機上ㄉ晚餐~~

咖哩雞飯  

附餐~~

蕎麥麵~~

是我ㄉ最愛 




甜點~~居然是~~

河馬ㄚ姨ㄉ最愛~~GATEAU  FESTA  HARADA~~

GATEAU 在大阪可是超夯ㄉ洋菓子ㄛ   

在大阪ㄉ第一天,我就超想去買ㄉ~~

但是去到阪神百貨時,

哇嗚哇~~排隊ㄉ人超多ㄉ~~放棄 

只好等下ㄍ月~~

何馬ㄚ姨去大阪賞楓時~~

再去大肆採買囉

順便一提~~

坐我隔壁ㄉ那位先生~~

居然沒吃餅乾耶~~

一整個浪費~~

我真想跟他要~~

不過我不敢~~

那位先生臉超臭,心情又不好  

因為前面有一ㄍ小baby從上飛機到下飛機一直哭啦 

避免掃到颱風尾~~作罷

同場加映~~

以下看到好吃ㄉ牛排~~

是ㄚ姊ㄉ~~

回程坐商務艙ㄉ餐點~~

ㄚ姊為ㄌ享受坐商務艙feel~~

特地回程訂ㄌ商務艙啦~~

真是好野人 

ㄚ姊說~~

坐商務艙位子大又舒服~~

餐點還可以事先上網預訂~~

一整ㄍ超便利~~

晚餐牛排超大一塊~~值ㄉ 

甜點水果也是等用餐完才上ㄉ~~

不像經濟餐~~

通通一起上ㄛ 

ㄚ姊說~~

下次有機會~~

他還要坐商務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