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年 7月31日~~ 21︰50 分~~

安全抵達台灣囉   

從北海道遠足回來~~

我就開始著手po我們ㄉ北海道遊記~~

8月開使至今已經過ㄌ快3ㄍ月囉~~

<< 咳咳~~時間妳可以走慢一點嗎  >>

雖然我只去ㄌ短短ㄉ9天~~

但遊記卻從夏天寫到秋天~~

由此可見~~

Hokkaido 真ㄉ是一個好好玩ㄉ地方~~

我才有這麼多ㄉ題材可以介紹ㄋㄟ 

在北海道ㄉ這幾天中~~

我和大家一起度過ㄌ超級無敵美好ㄉ回憶 

感謝~~

Lily ㄚ姊 ~~

&~~Sunny ㄚ姊~~

在這次ㄉ旅遊中他們2位是我們這團ㄉ靈魂人物~~

感謝他們2位~~

精心策劃,妥善安排ㄌ毎一天 

我們才可以在Hokkaido~~

吃到好吃ㄉ美食~~

看到如此精彩ㄉ人、事、物  

超細心ㄉ2位連公車ㄉ時間表~~

都有記錄下來啦~~

因此我們並沒浪費太多時間在搭車&等車上~~

他們真ㄉ非常用心ㄛ~~ 

愛妳們ㄛ

感謝~~

Thomas 這位大哥哥 ~~

&漂亮ㄉ禎禎大姐姐~~

他們2位真是我ㄉ小幫手ㄛ~~

因為他們不但會幫我照顧たけし~~

還會一直陪他玩~~

讓這幾天ㄉたけし都不會來吵媽咪爸比ㄋㄟ 

更神奇ㄉ是回台灣後~~

たけし突然開竅~~

變ㄉ超會說話ㄉ ~~

謝謝~~Thomas & 禎禎~~

啟發ㄌたけしㄉ語言ㄛ 

ㄚ姨愛妳們ㄛ   

感謝~~jasper

他真是我們ㄉ衛星導航啦~~

在他ㄉ帶領找路下~~

我們迷路ㄉ機會變少囉  

還有當我在shopping時~~

都是他在照顧たけし~~

讓我可以安心ㄉ買買買ㄛ 

我也愛妳ㄛ 
 

感謝~~愛打瞌睡ㄉたけし

這幾天ㄉ配合~~

雖然這幾天たけし偶爾會不受控制~~被修理~~

但大致上來說~~還算聽話~~

而且大病小病沒來亂~~

出發前~~

長輩們還一直擔心他在國外會水土不服等不適~~

哈哈哈~~完全不會啦~~

可見たけし也非常適合外出旅行ㄋㄟ 

媽咪也愛妳ㄛ 

感謝我自己~~

因為這次ㄉ日本行~~

正值夏末割引中~~

而我也非常克制我自己~~

沒有把卡刷爆啦  

我買給自己最貴ㄉ禮物~~

就是Samantha Thavasa  ㄉ熊熊包包ㄋㄟ  

桃紅色ㄉ~~

一整ㄍ粉口愛吧  

感謝老天爺~~

在北海道旅遊ㄉ這幾天裡~~

送給ㄌ我們好天氣~~

雖然有一天碰上ㄌ下雨天  

但是下雨也讓我們體驗到不同ㄉ樂趣ㄛ~~

最後也讓我們一行人平平安安回台灣啦~~

感恩 

最後也要感謝~~

這2ㄍ多月來~~

天天支持看我遊記ㄉ朋友們~~

雖然ㄚ姊一直跟我說不一定要先把北海道之旅寫完~~

可以先寫點別ㄉㄚ~~

但是我自己堅持要先寫完~~

因為我希望大家是跟著我一起遊北海道~~

怎麼可以中斷ㄋㄟ~~

努力不懈~~我終於完成囉  

暫時我ㄉ旅遊心得告一段落~~

希望我這2ㄍ多月來用心寫ㄉ遊記~~

對大家未來去北海道旅行~~

有大大ㄉ幫助ㄛ  

北海道真ㄉ好棒又超美~~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