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當然不能錯過出遊好時機囉,下了幾天的雨,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好好去逛逛囉~~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啦

老實說以前從沒好好逛過景美夜市,上次又看到電視在介紹,當然要來去一探究竟ㄛ…

網路上超級推薦這家炭烤,晚上七點才開門ㄛ~~

大概6點半就一堆人在排隊囉~~

烤爐在預熱囉~~好期待耶~~

阿姐你拿太多囉~~不過說真的,可能今天觀光客太多了,

味道口感都沒甚麼特色ㄛ~~有點小失望

人氣永遠不墜的遊戲~~永遠超多人在玩啦

哇~~看起來好好吃ㄋㄟ~~來碗豆花吧~~

ㄣㄣ~~還不錯吃的豆花ㄛ~~

好懷念的涼丸耶~~以前我超愛吃的

網路上也超級推薦這家煎包,一定要嚐嚐囉~~

排了20分鐘終於等到囉~~

感覺就~~

讚啦~~我喜歡~~禎禎也喜歡ㄋㄟ

這家炒飯是jasper超級推薦的~~來試試看吧~~

價錢還算公道啦~~

肉絲蛋炒飯~~禎禎說好吃啦連剛剛睡著的たけし都聞香起來了ㄋㄟ

我點的蝦仁煎~~超好吃的啦,醬料粉特別~~且又好大一份ㄋㄟ

蝦仁也超多的ㄛ~~

台灣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好多的觀光夜市ㄛ,都讓人百逛不厭啦~~而且逛都逛不完ㄛ~~

我要慢慢來計畫啦,我想把全台灣夜市全都走透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