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間,我聽到廣播在介紹台北ㄉ義大利麵,其中主持人強力推薦了~~

“螺絲瑪莉義麵坊”~心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馬上約了namie夫妻&河馬阿姨來去過新年囉~~

不過照地址去找肯定要暈頭轉向的,我們有給它小迷路了一下ㄛ~~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小巷子裡,走路的話就從新光停車場入口旁的那條巷子進去~

namie更可愛還拿出他的衛星導航出來尋找耶終於給我們找到囉~~

螺絲瑪莉秉著自身對於美食精緻度的堅持與要求,老闆特別精心為所有的餐點,

做出最高品質的菜色要求,為每一道主食或點心,用心的做出最佳的調配與料理~~

為了提供顧客能夠在一個優美且具有藝術氣息的空間來用餐,特別千挑萬選在新光三越

後面的小巷弄內尋覓到了一間鬧中取靜的店面,屏除了靠近大馬路旁的汽車喧鬧聲,

可以讓人們優閒的享受一個安靜且寬敞的用餐空間~~整個店面經過了精心的規劃與設計,

從內到外均呈現出藝術與人文的氣息,除了適合朋友們聚餐,也非常適合前往拍照ㄛ,

同時在這樣環境下,才能以最輕鬆與愉快心情享用師傅們所精心打造出來的義式料理

主食、湯類、飲料類都是採單點的方式ㄛ~~滿特別的

洋蔥清湯~~不錯喝的湯不過有點鹹啦~~

店裡招待的手工麵包超好吃的啦~~加在湯裡面也非常好吃ㄛ~~

這是我點ㄉ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光看名字就感覺超sweet~~且用料大方又新鮮~~每隻蝦子新鮮又大隻ㄟ~~

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60元**有朝天椒的加持,墨魚義大利麵吃起來香豔又刺激,

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貴婦namie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60元**一上桌就散發濃濃香氣,

龍蝦醬汁鹹鮮又濃郁,搭配6隻蝦子和干貝,澎湃好滋味~~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50元**數一數‥‥蝦子居然也有5隻之多耶

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250元**光是一上桌就讓我眼睛大亮!!

海鮮用料超級有誠意啦

這個當然不是店內賣的食物ㄚ~~這是たけし高級pigeon的午餐囉~~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是超級棒的~~因為我請他們幫我加熱料理包,

他們不但不會感到不耐煩,還面帶微笑ㄋㄟ~~而且不論是長相、服務態度、積極度~~

都是讓我無可挑剔ㄛ

奇異果汁也是厲害之作~~不但沒有把籽打破還可以喝到果肉ㄛ

阿薩姆鮮奶茶35元**它可是用林鳳營調配的ㄛ~~可不是奶精泡出來的ㄋㄟ‥

分量還滿大的耶☆☆最後我居然沒喝完ㄛ~~

哇!!隨機出來的甜點,這是招待的ㄛ

杏仁霜**平常很怕杏人味的我,卻一點都沒有吃到那嗆鼻的杏仁味,

吃起來還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ㄛ

焦糖布丁超級好吃微微焦苦的味道搭配布丁☆★超級美味~~

房子的周圍被小小的庭園圍繞,安靜、悠閒,有帶小孩子坐不住的,

這是個不錯的地方

たけし就是那位坐不住的小朋友,一直往外跑,一直要看魚

你看たけし超開心的耶

表演小鳥嘴給大家開心一下ㄋㄟ

控制不了跑不停啦~~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幫洗手間拍照吧**不過我忍不住把他po上網,是想告訴大家……

他的洗手間超級無敵乾淨的啦

吃完飯~~滿足的要離開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光顧……

希望下次再光顧,店家還會推出不同驚喜的義大利麵ㄛ


ㄟㄟㄟ~~~たけし你剛剛沒吃飽嗎,好歹媽咪的麵麵也有分你吃一點ㄚ

很開心今天和namie與河馬的新年聚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