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花八門~~

各式各樣~~

繽紛樣式ㄉ明信片~~

都是遠從北海道寄回來ㄉㄛ  

出國旅遊~~

總是要帶點紀念品回來ㄉㄚ~~

買特產粉快吃下肚就通通看不到沒有囉 

於是就決定~~

每到一個漂亮景點~~

買張明信片~~

寄回台灣送給自己囉 

這是2010年~~

日本新發售ㄉkitty郵票  

一整個超漂亮 

更酷的是~~

貼郵票不用使用糨糊~~

因為郵票背後就有黏性  

撕下來直接貼在明信片上就口以囉 

只要貼上日本郵資80元~~

就會飄洋過海回台灣囉 

爛漫紫色地毯明信片 

是在~~

閉著眼睛按快門~~

隨便拍隨便美的富田農場買滴  

郵筒造型明信片~~

每個地區郵局都買ㄉ到~~

只不過上頭ㄉ地名通通不一樣

夏日限定版ㄉsummer名信片~~

吼吼~~

超難買~~

每ㄍ郵局通通都賣完  

我們是在倒數第2天~~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到ㄌ定山溪ㄉ郵局~~

才買到滴~~

一整個超開心  


非常~~

summer 

札幌市中心白色木造建築~~

演武場造型明信片  

蓋上~~

場外市場螃蟹印章~~

寄回台灣囉 

                                                NOROKKO 諾羅科號列車  ↘↓                                                                         

白い恋人博物館 ~~

只要貼上郵票~~

寫好地址~~

投入白い恋人裡ㄉ郵筒~~

就可以寄回台灣囉~~

而且郵戳上還印有白い恋人耶~~酷  



北海道旅遊回來~~

好歹也快半年ㄌ~~

現在才把這些名信片拿出來整理~~

妳就只到我有多偷懶ㄌ吧 

其實我還有一本厚厚ㄉ筆記本~~

裡頭蓋滿ㄌ紀念章~~

每到一個旅遊景點~~

肯定都會有景點特色印章~~

可是好多歐~~

我都來不及整裡啦  

好吧好吧~~

我會努力滴  

我會趕在下一次出國前~~

把紀念印章繪本~~

整理出來跟大家一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