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特產~~

Calbee 卡樂比薯條  

除ㄌ有薯條三兄弟~~

還有秋冬限定滴~~

薯塊三姊妹ㄛ  

   ↓↓ 帥氣滴薯條三兄弟                                     ↓↓ 票釀滴薯塊三姊妹 

薯條三兄弟一年四季在北海道都買ㄉ到 

薯條三兄弟大家對他也比較熟悉說 

一盒裡面有十小袋

薯塊三姐妹(三姉妹) ~~

使用北海道長大ㄉ三色馬鈴薯 

切成容易入口小size 馬鈴薯丁~~

記得去年11月~~

也有朋友去北海道渡蜜月~~

我也一樣拜託他幫我買薯塊三姊妹~~

結果居然被日本導遊嘲笑~~

說他帶團幾十年從來沒聽說有賣薯塊三姊妹ㄋㄟ~~

還笑他說要不要順便買薯條父子擋 ..薯條三祖孫ㄚ

結果我朋友就被從第一天笑到最後一天啦~~

或許我自己翻譯成薯塊三姊妹但當地人或許是別ㄉ名稱所以聽不懂~~

但重點是~~

我買到ㄌ薯塊三姊妹啦   

個個優雅又時尚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不過我猜想~~

他滴意思應該是說~~

三色馬鈴薯是北海道改良滴新鮮馬鈴薯~~

天然素材~~

無色素  

北海道Calbee 秋冬限定~~

超人氣商品 




一盒裡面一樣有十小袋 ~~

嗚嗚嗚~~

繽紛色彩滴馬鈴薯丁  

獨家研發製作食感 ~~

好棒好棒  

不管是薯條三兄弟還是薯塊三姊妹~~

都一樣好食好食 

香香酥酥又脆脆 

好想好想噴去北海道~~

買ㄍ幾千盒回來說 

越吃越唰嘴~~

手不聽使喚   

一個接一個往嘴裡塞  

不到一分鐘~~

通通都吃下肚囉 ~~


感謝古姊姊~~

這次去北海道旅遊~~

不忘幫我們帶回伴手禮~~

雖然妳說北海道好冷  

且走路有時會不小心滑倒 

但是我還是好羨慕ㄛ

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去北海道賞雪ㄋㄟ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

其實薯條三兄弟與秋冬限定滴薯塊三姊妹~~

吃起來口感味道差不多啦~~

重點是~~

都一樣超級無敵好吃說  

所以最近有要去北海道旅遊ㄉ朋友們~~

別忘ㄌ~~

薯條三兄弟與薯塊三姊妹通通要記ㄉ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