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囉~真是不捨丫…等bb出生後不知何時才可以再來japan玩ㄋ…

      下午ㄉ飛機,所以早上起ㄌㄍ大早整理行李然後再繼續shopping去~~

       每ㄍ行李箱裡都裝滿ㄌ東西,肯定會超重ㄉ~慘ㄌ

      有沒有看到藍色ㄉ手提袋ㄚ~裡面裝滿ㄌ蛋糕ㄛ非常好吃喔~

      光蛋糕就花ㄌ我日幣12000元ㄟ~誇張唄…

      好吃老爺爺蛋糕網址︰http://www.rikuro.co.jp/taste.html

大包小包終於到ㄌ機場,怎麼辦ㄋ~去航空公司櫃台劃位寄行李時

超重ㄌ許多ㄟ~總共有六十幾公斤‥

慘ㄌ‥一ㄍ人只能有20公斤行李上飛機,我們超出太多囉!

後來地勤小姐跟我說ㄌ一堆日文加英文,~重點就是行李超重囉要收費…

嘿嘿!!還好沒人會說中文,這時候就要裝傻囉,

就當作完全聽不懂然後再把一些東西從行李箱拿出來放進去,

要給他們看到眼花撩亂ㄛ,搞了半小時後~來ㄌ一團台灣人要劃位,

地勤小姐後來就沒空理我們囉~我們2人粉幸運ㄉ過關囉

等完全辦好手續後已經下午4點半囉,距離上飛機還有3個小時,

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午餐囉…吃完午餐我們又開始shopping啦

一分一秒絕對不能浪費…知道嗎

還不錯的咖哩飯……


我吃另外一家的蛋包飯~

晚上十點多終於到家囉…翊禎姐姐捨不得睡覺在等禮物啦~

看吧有好多的手提袋裡面裝滿了東西都是在機場買ㄉ戰利品ㄛ…


白色盒子裡裝的是我的寶貝ㄛ~它差一點就上不了飛機…

因為它不是固體狀的東西~它是軟軟ㄉ布丁啦~

我還被日本入關人員攔下來,它告訴我布丁必須寄行李呦!!

所以好心的地勤小姐給布丁一個盒子又幫布丁包裝好…

布丁終於安全上飛機安全回台灣囉…

搞不懂為什麼要寫“天地無用”有誰可以為我解答ㄋ??



我們一家人終於平安到台灣囉~謝謝大家的關心,

一個大男人加上一個不乖ㄉ孕婦,對於這趟旅程非常ㄉ滿意,

該玩ㄉ該吃的別人拖我們買的東西都做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去了3次大阪每次都有排行程到奈良,但每次都抽不出時間去奈良,

真是奇怪??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優先去奈良!!

接下來我會好好安份點待產囉…

希望bb生下來後不會跟爸比和媽咪一樣愛玩喔!!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上2 天好好整理行李好好發禮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