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天晚上大家吃飽飯後就會去公園散步,

但是冬天到ㄌ公園ㄉ風好大,不能在去了,所以現在我們飯後運動就是

騎著腳踏車去兜風~風再大雨再大都不用擔心啦~

因為我有超級無敵漂亮ㄉ遮雨罩ㄛ……



為了方便掛東西~我還買ㄌ可愛的kitty掛勾…


我真的非常用心愛護我ㄉ第一台腳踏車ㄛ~

因此我也非常用心佈置我ㄉ車車ㄛ……這是可愛的kitty腳踏車鈴鐺

右邊亮粉紅色ㄉ東西是音樂棒,我把我喜歡聽的音樂輸入到裡面,

每天邊騎車邊聽音樂真享受ㄟ……



這個是jasper最喜歡的杯架

打開後可以放任何飲料喔~

當然奶瓶也可以啦




每天都粉期待去騎車車ㄉたけし

遇到上坡我也不怕~taga有3段變數





媽咪明天妳要帶我去哪裡兜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