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吃日式料理囉,趁著今天好天氣,來去找好朋友AMY夫妻一起去增肥囉

                      你看看~~たけし又再裝口愛騙阿姨囉

對於有小朋友的人,選在這吃飯最適當ㄌ,座位大還有包廂ㄛ~~

這樣就不怕小孩亂亂跑囉

包廂外還有2個類似大庭園的座位ㄛ,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還可以欣賞外頭風景

價位上,我覺得中等,最貴的大概只有生魚片囉~~

這個是我的最愛~~滷的超好吃的關東煮

關東煮:獨一無二的湯頭已有四十年的歷史,搭配上親自製作的多樣產品和其他食材,

ps:因為湯頭太過濃郁,所以有別於一般關東煮,不提供湯給客人飲用~~

再加上獨調的味曾醬料,是本店的招牌商品

我的最愛有時經過這裡還一定要進來買份關東煮才肯離開耶

生魚片:採用蘇澳遠洋的野生深海魚(海鱱於除外),種類有數十種提供不同客人喜好之選擇,

食材新鮮,強調品嘗食材的原味,堅守寧缺勿濫的原則~~

本人我是不敢吃生魚片,不過聽有吃的人說真是新鮮ㄛ

我愛吃的天婦羅

jasper點的豬排飯~~豬排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老ㄛ

天丼~~也是一級棒啦

たけし在一旁無聊的偷吃餅乾啦

添財日式料理︰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8號~~

高層次舒服的用餐享受,添財壽司屋創立於民國57年,創立人林添財先生,

以提倡日式 料理之精緻化與普及化之精神,讓本店為台北市歷史最悠久之壽司屋,

第二代經營者林國華先生於82年接班經營,新經營者秉持承先啟後發揚光大之精神,

提供給消費者更高層次舒服的用餐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miffy 的頭像
    melodymiffy

    簡單生活 ~ 生活簡單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