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獨自和朋友~~

去Osaka 爆走一星期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學生時代耶~~好懷念  

不過我人雖在日本~~

心可是有想念著我最愛ㄉ老公和小孩ㄛ

第一天~~到大阪已經中午囉~~

所以安排 outlet 廝殺去 

第2天~~去ㄌ我想念已久ㄉ奈良ㄛ ~~

這次住宿一樣選擇大阪新阪急飯店~~

便宜且交通又方便  

奈良怎麼去~~

你可以選擇坐關西近鐵或JR~~

然而我買ㄌ2日關西周遊卷~~

所以我必須先到難波再轉乘奈良近鐵線ㄛ

坐特急~~~~粉快~~大約40分鐘就到奈良囉

出站就有指標~~非常清楚ㄛ 

走路或搭巴士~~通通可以到這些景點ㄛ  

一路上都是名產店~~

真想通通搬回家...... 噗 

我們決定先到春日大社去 

結果~~

我們在這就先淪陷ㄌ.........

逛到一刻也不想走~~~怎麼那ㄇ好逛丫 

柿の葉~~是間奈良壽司老店~~

喜歡生魚片壽司ㄉ朋友們~~一定要去嚐嚐ㄛ

哇......好大ㄉ銅鑼燒 

到底有多大..........

比我ㄉ臉還大耶  

超大銅鑼燒份量不是蓋ㄉ~~

挺重ㄉ~~但是好好吃ㄛ~~

但賞味期限只有5天~~

只能買2ㄍ回去孝敬我阿爸囉 

嗚嗚........烤pizza耶~~

站在外面就聞ㄉ到pizzaㄉ香味ㄛ~~

其實重點不在pizza......

是口愛ㄉ弟弟在烤pizza呦~~ 呵呵呵

粉大氣~~

還和我們一起拍照ㄛ.....哈哈哈ㄚ

我最愛ㄉ烤仙貝......歐依希 

不可思議ㄉ雨傘~~

其實這早在去年我們去九州~~

就有買過ㄌ

只是在這又看到有這ㄇ詳細ㄉ介紹耶  

沒錯~~

只要雨傘碰到水~~

就會出現漂亮ㄉ圖案ㄛ~~

而在沒有水ㄉ情況下~~

他就只是一支普通ㄉ雨傘ㄛ 

還有古董店~~真是太好逛ㄌ這

看到一間好特別ㄉ鞋店ㄛ 

冬天穿這ㄍ~~應該粉溫暖 

哇.......是什ㄇ材質ㄉ布......要這ㄇ多錢 

粉好~~我們逛ㄌ3ㄍ多小時~~

居然還沒到第一ㄍ景點耶~~

嗯~~接下來要走快一點囉~~

別在買ㄌ啦 (再買把手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