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

是京王飯店附送的ㄛ  

不過~~由於我並不是買機加酒的套票~~

因此我並沒有免費ㄉ早餐啦~~

但~~為何我會出現在餐廳呢???

哈哈~~因為我用好吃的草莓布丁塔~~

跟阿姐換來的啦  

感謝ㄚ姊ㄉ割愛~~

我才可以吃到如此豐盛的晚餐ㄛ 

京王早餐有2種選擇~~

有分Buffet 和傳統日式套餐~~任君選擇 ~~

而我~~偏愛日式套餐~~

餐廳位於飯店的最頂樓~~

坐位寬敞不擁擠~~

選擇這另一個原因~~

因為餐廳在最頂樓~~

因此可以眺望外頭美麗ㄉ風景ㄛ 

服務小姐一整個非常親切~~

還穿著正式和服~~為妳點餐ㄛ  


jasper說~~

飯店ㄉ番茄汁真是好喝ㄛ 

本以為在這用餐簡單方便又迅速~~

但是我錯囉

雖然飲料先上桌~~

連たけし也獲贈一杯牛奶~~哈哈~~

雖然他不喝啦~~最後進了我的肚子裡~~

但是等餐也等了半小時耶 

眼看跟ㄚ姊約好的8點半~~快到囉  

眼看要坐9點的巴士去定山溪快來不及囉~~

我只好先推著たけし下去大廳找大家~~哈哈

感謝ㄚ姊先幫我帶著たけし~~

去巴士站牌等我和jasper~~

讓我們可以享用美味ㄉ早餐~~

吃這頓早餐~~我們只花ㄌ10分鐘ㄛ

日式餐廳裡~~

也有分西式和日式的餐點~~

我們各點ㄌ一份~~

西式裡附有煎蛋和火腿~~

因為可以包在超好吃ㄉ麵包裡  

另外麵包還可以搭配好吃ㄉ果醬一起享用~~

草莓、藍莓、小野莓~~

三種不同口味ㄉ果醬~~

真材實料超好吃~~

沒有添加多餘ㄉ人工色素~~

我只吃到粒粒ㄉ果香ㄛ 

傳統日式早餐~~

有著烤魚、涼拌豆腐、味增湯、稀飯~~


還有新鮮ㄉ生食ㄛ~~

搭配著一起享用~~

不到幾分鐘~~真神奇~~

jasper通通吃完囉  

他說︰每道食材都好吃ㄋㄟ   

在這享用豐盛的早餐~~

觀賞外頭的美景~~

真是一大享受ㄛ 

8點35分囉~~

要快快來去趕巴士~~

去定山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