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甜品零食小小大公開~~

為何是小小大公開ㄋㄟ~~

因為.......

所有的糖糖我已經吃掉ㄌ3/2啦 ~~

以下ㄉ介紹~~

是我僅存ㄉ3/1說  

實在是我剛從北海道回來時~~

買回來餅乾糖果不算少~~

加上玩回來快虛脫ㄌ~~

一整個有點小懶惰~~

拖到現在才跟大家一同分享我的糖糖戰利品ㄋㄟ~~

每次去逛日本ㄉ便利商店或超市~~

就像失心瘋 

東西也好像不用錢~~

通通都想搬回家說~~

往往結帳時~~

都要花上好幾千日圓大鈔說 

北海道ㄉ哈蜜瓜是公認超好吃~~

所以哈密瓜口味ㄉ牛奶糖當然不能少~~肯定要買 

新口味ㄉ起司蛋糕牛奶糖~~

口味粉特別~~酸酸又鹹鹹又甜甜~~

三種口感都到齊囉~~好吃 

美英選果買ㄉ雜糧~~

一整ㄍ超好吃超唰嘴~~

一包接一包吃不停 

外出旅遊~~

毎天雙腿走到都鐵腿~~

汗也不知流失ㄌ多少~~

補充水分好上路~~

便利商店裡各式各樣ㄉ茶水~~

是我們毎天ㄉ好夥伴說  

OREO 新推出 『 White chocolate 』~~

獨特口味~~好迷人  

不是櫻花季~~

偶也買到ㄌ櫻花抹茶巧克力~~

光看包裝粉嫩嫩~~真是捨不得打開他 

帶著苦澀ㄉ抹茶配上淡淡甜甜櫻花巧克力~~

不甜不膩~~

味道嘟嘟好~~

我給他幾霸分 

不二家 pekoworld 新推出ㄉ米果巧克力~~

吼吼吼~~吃一口我就愛上他~~

本來只買一包說~~

結果馬上又噴回便利商店~~

把架上ㄉ巧克力通通掃回家

超市裡做特價~~

一盒巧克力只要100日幣~~折合台幣 38元~~

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上星期去信義區某知名百貨超市~~

看到也有賣~~

不過居然要台幣85元 ~~

會不會賺太兇 

日本軟糖各個超迷人 

森永牛奶糖~~

是我小時候ㄉ好夥伴~~

因為我阿母為ㄌ賭我ㄉ嘴~~

都會買森永牛奶糖送我~~

我就會乖乖不吵我阿母~~

不過導致我ㄉ牙齒都黑油油滴~~

因為通通蛀牙囉 

原味牛奶糖~~

歷久不衰~~

小時候ㄉ我都是吃原味滴 ~~

哇哇~~

原味牛奶糖大概走過好幾十年囉 

帶點鹽味加上更濃厚奶油ㄉ滋味~~

我也超喜歡 ~~

毎次有人去日本玩~~

一定會拜託幫忙買 

在北海道ㄉ倒數第三天~~

看到居然還有紅茶口味ㄉ牛奶糖~~

吃起來真ㄉ有紅茶ㄉ味道~~

真是太神奇囉~~

但只買到2盒說~~

其它地方通通沒瞧見~~怪ㄌ 

巧克力口味ㄉ牛奶糖~~

有點甜ㄋㄟ 

薰衣草牛奶糖~~

口味真是讚   

淡淡薰衣草香配上濃濃奶香牛奶糖~~

真是絕配啦

 

外表樸實~~

香氣迷人~~

陪我走過兒時回憶~~

我真ㄉ好愛森永牛奶糖 

雖然台灣ㄉ便利商店也有賣森永牛奶糖~~

但是味道口感真ㄉ通通不一樣啦 ~~



富良野果汁工場裡買ㄉ葡萄果凍~~

是ㄚ姊送我滴~~

因為當時我正忙著搶著吃~~

葡萄口味霜淇淋

所以給他忘ㄌ買~~哈哈~~

阿姐.....感恩ㄚ~~

一開罐ㄉ包裝方式~~

讓葡萄果凍不走味 

不愧是賣葡萄果汁工房做出來的好東西~~

葡萄味道都非常濃郁說 

為什麼我只分配到一個~~

我還要還要吃啦  

大人小孩阿公阿嬤~~

通通都會喜歡ㄉ梅干~~

好吃到心坎裡

夏季限定~~

必買滴 calbee 出產ㄉ洋芋片~~

食感一級棒ㄉ芒果軟糖~~

超濃ㄉ芒果味~~好吃 

妳看妳看~~

外表晶瑩剔透~~

中間包著芒果泥~~

一整個超迷人 

來到北海道~~

沒買到薯條三兄弟~~

千萬別說妳去過北海道~~

會被笑ㄛ 

一盒裡頭只有10小包~~

不過小小一包熱量卻高ㄉ嚇人啦

但是好吃阿~~

管他熱量是多少  

超級無敵好吃ㄉ六花亭 ~~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

百分百使用ㄌ北海道産生乳~~

餅乾一整個非常香醇濃~~

買買買買買 ~~

六花亭雪やこんこ ~~

黑巧克力餅乾內夾著白巧克力內餡~~

一樣超級無敵好吃啦   

嘿嘿嘿~~

吃完這一盤糖果~~

我想今晚我要運動3小時才能消耗完熱量吧 

但是毎個糖果我實在都太愛~~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說  

先吃吧~~

運動ㄉ事明天在說唄

從北海道回來~~

帶回行李箱總共有2大1小~~

說真ㄉ~~

行李箱裡裝著~~

糖果還是糖果啦~~

ㄟ害~~

因為我從北海道回來後~~

體重一直都沒減少過啦 

而且我ㄉ牙齒嚴重蛀牙~~

又要花大把ㄉ鈔票~~

去整理我ㄉ牙齒ㄋㄟ~~

但是儘管這樣~~

我還是不後悔~~

因為...因為~~

日本ㄉ零食超好吃~~

減肥~~以後再說啦~~

牙齒~~蛀光ㄌ~~還是要吃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