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依然是去京都, 去一個特別的神社…伏見稻荷神社

電影 ‵藝妓回憶錄′ 就是在這裡拍的ㄛ~感覺好興奮ㄟ~


吉祥物是可愛的狐狸…

我們到了神社已經11點囉…好可惜沒看到難得的慶典,剛剛才結束ㄉ


好多別所神社的神都來參加囉…



好可愛喔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重點是廟方粉貼心ㄟ,注意看買來ㄉ時候狐狸只有眉毛和耳朵

剩下ㄉ五官你可以自由發揮畫ㄛ…


所有架上ㄉ狐狸都長ㄉ不一樣喔…

看到簡介我們腿都軟ㄌ~因為走完全成ㄉ千鳥居要2個小時ㄛ~

礙於孕婦ㄉ體力我們只爬了第一個鳥居~

這裡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他總共有一千個鳥居,

鳥居就是我背後那些橘色類似拱門ㄉ柱子…

 

爬到第一ㄍ個囉


每個柱子都有善心人士認養ㄟ!








逛完稻荷神社囉,我們來到紙園區吃東西囉…

而且從現在開始我們不管道哪裡都是用走ㄉ沒有搭任何交通工具ㄟ…

ㄟ~我是孕婦丫居然不給我坐車~

我忘ㄌ這個叫甚麼ㄟ…是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鹹…





這裡賣的是傳說中的“百年掃把”店…

為了找這家店我們足足走ㄌ一ㄍ多小時ㄛ,是沒有粉遠不過邊走邊逛

也要花一段時間…我也好想買一隻ㄛ,但是拿不回來只好作罷

現在下午4點多囉我們要往清水寺方向來去囉…

看網路上的介紹高台寺裡面可以賞夜櫻好期待ㄛ~


一路賞風景也不賴ㄟ…


很特別的…古式咖啡機…


雜誌上有介紹ㄉ豆乳甜甜圈,本來也想嚐嚐但是賣完囉!!


我第3次來到清水寺,不過我們沒進去因為老公以前也去過,

想說去別ㄉ地方逛吧!!




終於來到高台寺囉,夜景是不錯啦,不過櫻花都掉光ㄌ

沒賞到夜櫻真是遺憾ㄚ~

一路逛下來終於可以去吃晚餐囉…快餓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