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車上~~

小小休息ㄌ一下~~

為ㄉ就是~~

最後在機場裡ㄉ廝殺啦  

先來去劃位吧~~

哇~~還好我有早點到ㄋㄟ~~

因為沒想到~~

搭乘國內線ㄉ人~~

有這麼多ㄚ 

劃好位子後~~

就先到一樓的大門等ㄚ姊她們來機場會合囉 

因為等等要來去機場裡ㄉ~~

花畑牧場~~吃好吃ㄉ冰淇淋ㄛ  

富田農場裡~~

也有開ㄌ一家期間限定ㄉ分店~~

只有薰衣草ㄉ季節才有ㄛ~~

毎年ㄉ6月中開始營業~~

為期大概2-3個月~~

說到北海道,除了「白色戀人巧克力」之外~~

近年更多了一個新興代名詞~~「花畑牧場的生牛奶糖」

「花畑牧場」是日本知名藝人田中義剛在北海道十勝所設立的農場~~

剛開始~~經營不善~~一度快倒閉~~

最後農場出品了著名滴「生牛奶糖」~~

濃厚的乳香與入口即化的口感使得「花畑牧場」短期間內快速在全日本竄紅~~

與大家都熟悉ㄉ牛奶糖~~大大不相同ㄛ~~

生牛奶糖一夕之間成為了人人到北海道旅遊時~~

必購買的名產ㄛ  

據說一個月可以賣掉 300 萬盒ㄛ ~~

好吃ㄉ果凍~~

前幾天在旭山動物園裡也有看到在賣ㄛ


吃法超簡單~~

只要用一根牙籤戳破一ㄍ~~

把果凍擠出來~~再淋上糖漿~~就完成囉~~酷~~


是牛奶嗎 ??

是好吃ㄉ布丁啦~~

玻璃瓶裝ㄉ布丁看起來真高雅 

原味布丁~~好吃 

香濃又不膩 ~~入口即化~~讚 ~~

but ~~

焦糖口味ㄉ布丁~~

更好吃啦 

超濃焦糖 + 超濃奶味布丁 = 幾霸分  

這就是花畑牧場超人氣~~生牛奶糖

夏日富良野限定~~

薰衣草口味ㄉ生牛奶糖 

平常在台灣對於薰衣草口味ㄉ食物~~

我不太感興趣~~

因為有著許多香料ㄉ味道~~

但在北海道~~

我不僅吃到ㄌ好吃薰衣草口味ㄉ冰淇淋~~

連薰衣草生牛奶糖我也買ㄌ一盒說~~

淡淡ㄉ薰衣草+濃濃ㄉ奶香=意想不到ㄉ美味  

另外還有咖啡口味ㄉ生牛奶糖~~

每一盒裡只有 12 小顆~~

所以要節省點吃啦

原味ㄉ生牛奶糖~~也超讚

香濃甘甜~~ 奶味十足~~

而且不會黏牙~~

一放進嘴裡便會入口即化~~

那種在舌頭裡慢慢溶解的感覺~~

真的很難去形容ㄛ 

有著不一樣口感ㄉ洋芋片~~

是〝甜品洋芋片〞ㄛ~~

一片片洋芋片上淋著巧克力醬~~

口味超獨特 ~~

如果你是一ㄍ甜食愛好著你會喜歡他~~

如果你是鹹食主義者~~你會不習慣它ㄉ特別 

而阿姐最後則是買ㄌ焦糖口味ㄉ洋芋片~~

沒吃過ㄉ,當然要嚐試看看囉~~

花畑牧場推出ㄉ產品~~

還真多元化~~

除ㄌ餅乾布丁甜點外~~

還有麵包ㄛ~~


以上介紹ㄉ是在富田農場裡ㄉ分店~~

接下來則是在新千歲機場3樓美食區裡ㄉ花畑牧場~~

由於前天北海道下著大雨 

我們沒辦法到市區上ㄉ花畑牧場總店~~

在機場裡則是我們最後可以採買ㄉ地方囉




今天來到這全是為ㄌ它 ~~

銷售第一名ㄉ焦糖牛奶糖冰淇淋 

北海道牛乳製成的美味冰淇淋上~~

淋上花畑牧場最出名的 “焦糖牛奶糖 ”~~

濃熱的醬料與冰涼的冰淇淋~~

就這樣水火交融~~

甜蜜在我嘴裡 ~~

感動在我ㄉ心裡 

冰淇淋的紙杯還是我最愛ㄉ粉紅色  

這樣ㄉ搭配真是愛死他ㄌ說~~

另一ㄍ花畑牧場超人氣商品~~

生キャラメル半熟かすてら~~

生焦糖半熟起司麵包~~

超濃起司麵包上頭淋上生焦糖醬~~

真ㄉ~~

很難以言語或文字來形容他改良版新奇口感~~

只能說~~

我愛死起司麵包囉 

秘傳ㄉ做法與絕妙火候做出獨特ㄉ半熟食感 ~~

充滿濃郁蛋香和清新麵粉香的鬆彈蛋糕~~

真是懷念~~

我好想再飛去北海道~~

買ㄍ一打回來唄 

當然~~

它ㄉ霜淇淋也是不能錯過ㄉ~~


綿密濃郁ㄉ霜淇淋 ~~

搭配香脆可口的脆皮甜筒~~

每一口~~都~~香 * 純* 濃  

要我再吃ㄍ十支都沒問題啦

坐在這~~

享用著美食~~

看著外頭ㄉ飛機起降~~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ㄋㄟ 


全部吃完以上ㄉ甜點~~

要我肥個10公斤~~

我也甘願說

最後~~在跟大家講一ㄍ小祕密吧 ~~

為了吃好吃ㄉ花畑牧場甜品~~

我們居然忘ㄌ到富田農場裡ㄉ〝彩虹花田〞耶 

因為吃著吃著~~

就得去趕坐NOROKKO 諾羅科號列車~~

時間怎麼會不夠用呢 

我們明明是自由行不是嗎??

怎麼會搞到忘ㄌ去ㄋㄟ

哈哈~~

沒關係啦~~

這樣下次我才有藉口~~

再踏上北海道ㄚ~~

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