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都有粉認真滴在經營我ㄉ部落格ㄛ 

果然~~

YAHOO看到ㄌ我辛苦努力 

又讓我這次ㄉ2011年迪士尼快樂行ㄉ照片~~

上ㄌYAHOO精選照片ㄛ 

雖然這次入選只有一張たけしㄉ照片~~

但是我粉滿足嚕 

而且たけし也是小小人氣王ㄛ~~

光是たけしㄉ照片~~

就入選第3次嚕    耶耶~~

我ㄉたけし有沒有給他粉帥ㄚ   

想看完整ㄉ2011年香港春の旅  就在在這裡ㄛ~~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KUROMI滴部落格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