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大家好~~

我是甜甜家庭ㄉ新成員 

我叫小草莓 ~~請大家多多指教呦  

剛來到這世上~~

給她有點不習慣~~

有點緊張說 

不過既然都來嚕~~就安心ㄉ住下來嚕  

聽聽看~~是媽咪ㄉ聲音ㄇ  

沒甚ㄇ可以玩~~

只好睡覺嚕 

大家都說我長ㄉ跟たけし哥哥粉像耶~~

真ㄉ嘛~~

我比較漂亮吧~~

不信你們評評理~~

真ㄉ有像ㄇ  

從各個角度來看~~

小草莓我~~

以後應該是長腿正妹ㄛ 

連睡覺都好古錐啦 

我每天每天都有在長大 

一天比一天還漂亮 

待在月子中心一ㄍ月嚕~~

終於回到家~~

正式與大家見面嚕 

我粉上相吧~~

連照相都粉配合說~~YA 

好嚕好嚕~~

喝ㄋㄟㄋㄟ時間到~~

嘿嘿~~

爸比也真幸福~~

一次要餵2ㄍ小蘿蔔頭喝ㄋㄟㄋㄟ耶~~

小草莓我粉開心~~

來到這ㄍ甜蜜ㄉ家~~

我會乖乖ㄉ長大~~

希望各個叔叔阿姨們~~

給我加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