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ㄉ超早  

因為回家ㄉ班機是早班機~~

昨晚我打包行李結束也已經3點囉~~

天都快亮ㄌ.........

然後.......5點又起床ㄌ~~

哈哈~~出來玩就是一定要這ㄇ拼啦 

現在ㄉ福岡機場~~

已經改裝過~~

和我4年前來已經大不相同 

掛好行李後~~

就開始最後ㄉ血拼 

未進海關前~~

可以先來去樓上觀賞飛機ㄛ 

肚子餓ㄌ~~

坐在這吃飯欣賞飛機~~

也是挺不錯ㄉ享受呦 

通關完畢~~

裡面就是 DUYU  FREE ~~

呦呦呦~~這裡也買ㄉ到~~白色戀人耶~~ 開心 

還有 ROYCE ~~

都是偶ㄉ最愛~~

巧克力洋芋片馬上打包回家  

這也太酷ㄌ~~

還有現場做洋果子表演~~

生意強強滾 

坐在飛機裡ㄌ 

 好天氣~~沒下雨~~

24度~~非常適合出遊

房子越來越小囉~~

真正有要回台灣ㄉ感覺囉 

好快~~

大概2個小時就到台灣ㄌ ~~

感覺好像在作夢

做ㄌ一場好美又夢幻ㄉ夢 

這次ㄉ九州ㄉ旅~~

真ㄉ好棒~~

坐ㄌ好多不同feeling ㄉ火車~~

每種火車都好有趣又有特色

第一次體驗日本溫泉~~ 一級棒 

看見我最愛ㄉmiffy 

小孩們也都乖乖平安健康ㄉ回家 ~~ 感恩 

感謝我ㄉlilyㄚ姊~~精心策劃這次ㄉ旅行~~

每天要坐ㄉ火車時刻和每天ㄉ行程~~都是我那超貼心ㄉㄚ姐安排ㄉㄛ 

謝謝我ㄉjasper ~~ 一路上細心照顧我們每一個人ㄛ

jasper 讓我們每一ㄍ人都白白胖胖ㄉ回台灣~~ 呵呵呵 

2012年九州High翻天Family快樂遊~~ 在這先畫下美好ㄉ句點~~

準備期待下次ㄉ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