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 YA 

咱們今天要來去我期待已久ㄉ京都美山~~

看日本『古厝』茅葺屋囉 

前往美山ㄉ交通~~

實在有點複雜加困難度~~

出發前一直在研究如何前往美山ㄉ交通 

一般來說~~必須搭火車到京都和換2班巴士~~

有點小困難耶

還好~~

原來每年ㄉ4月底到6月中~~

都會有觀光巴士帶你遊美山ㄛ~~

讓你省去許多時間和金錢ㄛ 

首先先搭乘JR前往京都去轉車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京都車站看到ㄉ幾乎都是上班族~~

時間還有點早~~

還可以到車站附近逛逛去 

今天ㄉ京都天氣狀況還滿...冷ㄉ耶~~

而我......穿短褲   

美山ㄉ交通如何去~~

到達京都後~~

再乘坐轉往龜岡或園部ㄉ火車~~

而觀光巴士在龜岡和園部都有發車~~

在園部出發ㄉ巴士費用來回是2000元 

在龜岡出發ㄉ巴士費用來回是2300元 

而園部離京都近ㄌ些且費用也便宜ㄌ些~~

所以我們選擇在園部上下車

不過要記ㄉㄛ~~

乘坐觀光巴士必須先提前預約ㄉㄛ~~

還好我ㄉ好朋友TOMOKO精通日文呦~~

他幫ㄌ我們一ㄍ大忙~~ 幫我們打ㄌ電話預約位子ㄛ 

讓我們可以順利遊美山~~

謝謝TOMOKO

乘車時間大約40分鐘~~

而我今天太早起床~~

忘ㄌ欣賞沿路風景

一路睡到園部站  

園部車站~~小小一ㄍ~~不算大

一出站~~

就看到前往搭乘巴士ㄉ指標

10點40分準時開車

上車前~~

請先和司機報到和繳費用ㄛ 

 

這位口愛ㄉ大哥就是今天ㄉ司機兼導覽員~~

這觀光巴士沒有隨車小姐ㄛ

一人一份導覽書 

這些是我們會經過ㄉ風景區 

觀光巴士會停靠在2ㄍ點~~

第一ㄍ點會先靠在美山小村但停留時間粉久~~

第2ㄍ點會先靠在河鹿莊約2ㄍ小時左右然後再到美山小村 

這是我們ㄉ車票~~

記ㄉ隨身攜帶ㄛ~~

因為司機杯杯上車都會檢查呦 

一路風光明媚

 

 

這是我們ㄉ第一ㄍ景點~~河鹿莊  

這有一間茅葺屋~~

我還以為坐ㄌ這ㄇ久ㄉ車~~就只為看這間茅葺屋.......《大誤》 

這是一間民宿也是一間餐廳ㄛ 

好復古ㄉ電話~~有口愛

feel很棒ㄉ河鹿莊餐廳 

在這享用我們ㄉ午餐~~奇摩子一級棒ㄋㄟ 

上菜囉~~

這是河馬阿姨點ㄉ小鹿大餐

鹿肉耶.......偶不敢吃 

前天才去奈良看到這ㄇ口愛ㄉ小鹿.......我怎ㄇ忍心吃下肚

不過河馬阿姨說吃起來像牛肉  

好吃ㄉ野菜鍋 

吃完飯~~

我們努力寫著明信片~~

要寄回台灣給親朋好友們  

口愛ㄉ京都限量明信片~~

早上利用在等園部火車時~~衝去郵局買ㄉㄛ~~

郵局就在京都車站出來ㄉ左手邊~~超大一家 

這裡也可以坐在戶外享用餐點 





明信片蓋上美山町標誌~~

準備寄出囉  

郵筒就在大門口~~

話說.........

今天真ㄉ粉冷耶~~

氣溫才13度 ~~~ 有夠冷     

而我~~~穿ㄌ短褲短袖加一件小外套...冷到爆 

還好~~我口愛ㄉ大表姐~~把它ㄉ漂亮大圍巾給我當長裙~~

you  see ~~還滿配我今天ㄉ服裝ㄛ 

謝謝我ㄉ大表姐~~揪咪  


時間差不多ㄌ~~

司機大哥來接我們囉~~

準備前往美山小村看古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