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登台 !!

這應該是女人們最興奮ㄉ事吧

光看這些蛋糕~~我都快瘋ㄌ啦  

真想通通帶回家唄

青木定治,於2001年在巴黎創立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這位在東京出生,發跡於巴黎被法國評選為「當代四大甜點名廚」之一~~

從巴黎再紅回東京的旅法日籍甜點師父青木定治AOKI 也在台灣設櫃了

照片上ㄉ他還真ㄉ滿MAN的ㄛ

在貴婦百貨BELLAVITA的地下二樓~~

終於開設了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的專賣店~~

對台彎愛甜點的美食愛好者真是一大福音

嗚嗚~~Macaron

在諸多的甜點裡面,Macaron可以說是又純粹又複雜的一道點心,

純粹的是它材料並不是很多,一般上下的圓餅皮,除非是巧克力抹茶等可以加入粉末的,

否則都只是實用色素染出顏色而已,而主要的味道還是透過內餡來表現,

內餡也是呈現純粹的一部分,幾乎都是天然的素材製造

但複雜的卻是‥純粹的內餡&餅皮的組合,要如何達到味道的協調~~

咬下去那一刻的酥脆,在口中餅皮跟內餡的溫潤融合,只能說  

@80元…貴鬆鬆,無法每個口味都買,

所以我們只買ㄌ咖啡、巧克力、草莓~~3種口味~

咬下去~~才發現來不及ㄌ,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囉,忘ㄌ拍照啦  

不過它ㄉ口感跟我之前去 法國 & 鄰居送ㄉMacaron 有所不同~~

各有特色,我都喜歡ㄛ

SANDO-KUN  三明治冰淇淋~~

@130元 … 小小一片就要130元…真想來一ㄍ~~

有沒有人在我今年ㄉ生日送我一大個ㄚ

當然少不了了麵包的部份,果醬、輕食沙拉 … 應有盡有~~

不過那天忘ㄌ買果醬,改天一定要再去啦 ^_^ !!  硬要找理由再去買啦


麵包各個看起來都好吃

價位上~~幾乎是80元起跳  ……要買嗎???



也想來一ㄍ

最後我們捨棄ㄌ巧克力樂園,買ㄌ季節限定版… 抹茶千層派 210元

抹茶千層派 ~~ 一咬就知道 ~~ 香酥脆 ~~ 好吃ㄉ不的了

它們ㄉ名字叫… 閃電泡芙 …

是不是因為它們太好吃ㄌ,就像閃電般ㄉ速度把泡芙全部吃光光,所以才稱之為閃電呢???

閃電泡芙系列,價格約130-160元~~

jasper看完這篇網誌後~~居然跟我說你在 法國蒙馬特 也有吃過ㄚ!!

哎呀~~過ㄌ這麼久,我是真ㄉ忘ㄌ啦,如果再去一次我一定會記ㄉ啦


                                                   ↙最後我們買ㄌ巧克力閃電泡芙&↘

                                                           ↖海鹽味焦糖閃電泡芙↗

                                 焦糖搭上海鹽看似無奇,一咬甜鹹口味出乎意外的  

                                 滿滿的焦糖奶油醬在內餡中,我ㄉ心也被焦糖奶油醬融化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