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ㄌ翻之前ㄉ照片~~

看到ㄌ去年爽爽坐月子ㄉ照片~~好懷念ㄚ 

每天就過著吃東西或睡覺或擠母奶或看電視或放空ㄉ日子

總歸一句~~

就是英英美代子啦

雖然現在ㄉ日子也不是挺忙碌ㄉ~~

但是不用上班ㄉ日子還是懷念嚕^__^

當初會選擇這裡做月子是因為~~

醫Mall~~

是台灣首創以群聚醫療結合美式商圈概念的新醫療服務型態~~

開放的庭園景觀及兒童遊戲區以外~~

更備有專屬的停車場

而且在這婦產科生完baby~~

就可以入住病房做月子也不用再搬來搬去~~

省去麻煩~~

環境幽幽又乾淨

而且好多朋友也是在這生小孩ㄉㄛ~~

因此我2胎都是在這做月子ㄉ呦 

另一ㄍ最大ㄉ原因~~

就是這裡有統一星巴克咖啡ㄛ~~

每次產檢完~~

都會來杯香草星冰樂和一塊蛋糕(懷孕胖粉多不是沒有原因ㄉ) 

這裡還有一ㄍ大大ㄉ溜滑梯~~

是所有小朋友ㄉ最愛ㄛ ^__^

這次~~

想說也不再生ㄌ~~

所以選擇ㄌVIP房~~住舒服一點啦

做月子ㄉ房價~~

一天2800元~~不含餐點與托嬰ㄛ  

在這~~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啦~~

本來我是預訂新ㄉ婦茂產後護理之家~~

本來是預計去年會開幕~~

但是種種原因延遲到今年才開幕啦~~

新ㄉ婦茂產後護理之家~~裡頭設備真是讚啦~~

東西通通都是新ㄉ說~~無緣  

不過~~當然我不會為ㄌ要住新ㄉ再生一胎ㄛ   

下次我ㄉ朋友們~~如果有誰去住新ㄉ護理之家要通知我ㄛ~~

讓我好好再去參觀一下呦


在這~~

我整整呆ㄌ一ㄍ月ㄛ~~

利用美學的流線~~

開放式設計格局~~讓空間回歸簡潔風格~~

光線藉落地玻璃入內~~

時尚簡約的空間陳列~~充分展現質感清雅風~~

疲累的心靈真放鬆

房間內~~採光好~~

每天奇摩子一級棒 

大大ㄉ沙發~~

讓來探望小孩ㄉ朋友們~~

坐ㄉ舒服又舒適

當然躺在上面睡覺也是可以滴 ~~

不信~~

妳們看~~

睡ㄉ可香哩  

獨立式廁所~~

乾溼分離衛浴

左邊是廁所~~

右邊是衛浴~~

由於我ㄉ房型比較好~~

所以房間內有RO逆滲透開飲機

這ㄍ我喜歡~~

因為每次要倒水時~~

不用跑去外面ㄛ

通往~~

配膳室與空中花園~~

膳食料理設備有微波爐、電鍋~~

池子裡ㄉ小魚~~

是たけしㄉ好朋友~~

因為每次たけし來就只能去空中花園逛逛壓 

在這裡~~

往往都會看到許多爸爸~~

在這放鬆下~~

因為~~

病房裡可是禁菸ㄉㄛ 


當我離開時~~

聖誕節也快到ㄌ~~

病房外也開始佈置ㄌ聖誕樹

溫馨ㄋㄟ

在這坐月子也是挺有趣ㄉ~~

因為有時會看到許多媽媽在爬樓梯~~

是為ㄌ可以順利生產做努力~~

也有ㄉ媽媽痛ㄌ好久生不出來只好改由剖婦生ㄉ~~

也有媽媽痛ㄌ2天才順利生產ㄉ也有~~

也有媽媽家裡醫院來來去去好幾趟才生ㄉ也有~~

這時~~真ㄉ非常慶幸~~

我~~非常順利ㄉ產下小草莓ㄛ 

也要非常感謝我ㄉ家人~~

在這一ㄍ月裡幫我照顧好たけし~~

我才能安心ㄉ休息ㄛ^__^ 愛妳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