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三輪的腳踏車~騎起來非常的棒喔~

taga荷蘭親子腳踏車bicycle&stroller

 

它的功能不只是腳踏車他也可以變身ㄛ~只需20秒他就可以變成嬰兒推車啦~



    

 左邊是我原本的推車,右邊是taga腳踏車~看起來是不是差不多ㄋ~                       ˊ            

 當我第一次看到taga官方movie時我就瘋狂ㄉ愛上他

 

taga官方網址:http://www.taga.nl/taga-video.asp?lang=eng

 

從小我就只會騎三輪的腳踏車~長大了我依然只會騎三輪的腳踏車

 

面對騎2輪的車子不管是摩托車或是腳踏車就是有莫名的恐懼感~

 

因此我大概從國小3年級開始就不曾再騎腳踏車!!

 

最近在路上看到好多人騎著車就好羨慕我也好想加入大家喲

 

但又想到如果看到一個大人騎著三輪車在路上一點都不好看因此作罷~

 

而且之前老公買了一台粉讚的腳踏車他都只能自己去逛大街

 

而我和 たけし只能待在家等老公回家一點都不能參與,失落感很重呦!!

 

ㄛㄛ機會來了~當我碰到taga我就知道我的人生將會起了變化

 

看完影片後我就開始瘋狂的上網找尋它的芳蹤~嘿嘿終於被我找到囉!!

 

心裡想老天爺真是照顧我讓我可以美夢成真丫~更幸運的是在台灣居然買的到ㄟ~

 

找到電話後打過去是一個外國人且又年輕ㄉ帥哥接電話ㄛ~等他報價後~

 

哎呀~我的媽呀~他的價錢居然可以買二台50.cc摩托車ㄟ~

 

想了又想考慮了2個星期~終於下定決心~~~買買買~~~

 

車子終於到手囉~每天每天我騎著taga載著たけし去運動ㄛ~感覺好幸福

 

瞧瞧我們的快樂

 

 

                           

       

 

     

 

                     

 

 

太陽再大我也不怕~我有遮陽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